量身訂做

01 量身訂做

對於每一個網頁設計專案,我們都依據客戶的需求量身訂做。我們相信每位客戶都是獨特不同,而他們所需要的網站也是。客戶可以告訴我們希望網站傳達出什麼樣的訊息?期待什麼樣的視覺風格?或偏好某種特殊設計類型?並可以直接提供喜歡的網站做參考,我們會依據您的需求打造一個符合您企業形象的專屬網站。


誠信服務

02 誠信服務

您知道有些網頁設計公司會在網站製作規劃時放入昂貴卻不實用的網站功能謀利嗎?「誠信」是博瑞網頁設計堅守的核心價值,我們會依據客戶的實際需求作最務實經濟的網站規劃,絕不將您不需要的東西出售給您!當客戶在詢問某些網站功能或網頁呈現方式時,我們也會根據您的實際需求給予建議,或提供您更有效率與經濟的選擇來達成您要的效果,讓您在控制預算的同時也能擁有符合需求的優質企業網站。


國際標準

03 國際標準

我們採用目前國際間倡導的網頁設計標準程式語言:XHTML + CSS 進行網頁設計。傳統使用 Table 排版的網頁,雖然能讓設計者在短時間內做出視覺效果不錯的網頁,但卻欠缺彈性、不易修改,對於網站後續的維護及修改相當不利。相較之下,使用 XHTML + CSS 開發網頁較費時,但設計出來的網頁程式碼簡潔,能提高搜尋引擎分析網頁的效率,網頁設計元素也較具彈性,有利於日後改版,以及未來手機版網頁的開發,因此我們堅持採用符合國際趨勢的 XHTML + CSS 進行網頁設計,為您製作能長久經營的企業網站。


收費合理

04 收費合理

許多客戶在選擇網頁設計公司前都有同樣的困擾,對於網頁製作與網站規劃毫無頭緒,不知道網頁設計有哪些技術可以選擇,不了解怎樣的收費才算合理,擔心自己沒有事先作功課會當冤大頭…。來到博瑞網頁設計您大可放心!我們很樂意為您詳細說明網頁設計的所有選擇、各項收費及其呈現效果,並與客戶溝通討論給予建議,協助您做出正確的決定。


永續服務

05 永續服務

您的網站製作完成後,我們會繼續提供相關技術支援。若您日後需要新增網頁、更新網頁內容或增加網頁程式功能,我們也提供計次性網站維護方案。


技術諮詢

06 技術諮詢

若是您有網站技術支援方面的問題,或是不知該如何選擇適合您的網頁設計方案,我們很樂意提供免費諮詢服務。